+/-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齐宁架空)《开叉的都挺危险》

Title: 《开叉的都挺危险》(齐宁架空)

Author: Du

Pairing: 齐王爷/宁九郎

Fandom:《鬓边不是海棠红》(爱奇艺出品)

Rating: PG

Words:0.9K

Disclaimer: 100% Fancy! I own nada!

Warning: (1)禁止无授权在Lofter外转载;(2)非原著党;(3)恶趣味有

Note:

  1. 今儿看了一张图,觉得宁老板可以像图里那样变得很A,于是瞎想架空了一个设定。
  2. 其实吧就是为了吐露自己的恶趣味而已(敬长腿!敬裤腿!)——不吐不快~

 ----------------

以下是正文小短篇

 ----------------

 

《开叉的都挺危险》

by_Du

 

宁九郎是齐王爷的一柄利剑。

 

作为国家机密谍报机构“齐王府”的一员,隐在背后的他就是齐王爷一柄带鞘的利剑:身手了得,干脆利索,随时待命,使命必达(他不是送快递的)。

 

对外是京剧名伶的他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能游刃有余地穿梭上流社会为王爷打探情报。

 

“九郎,”齐王爷挑起一边的眉毛,难以置信地问,“你今儿唱得是出什么戏?”

 

习惯了宁九郎一身西装革履的齐王爷再次见到他换上了中式装束本不该诧异,只是他这脚踩一双红底黑面的高跟鞋外加缎面长袖旗袍上身的……啧啧,若非胸前平坦,齐王爷差点儿以为找了应召女郎出去陪酒。

 

“王爷,你忘了?今天米国领事馆有个私人晚宴,你不是让我去的时候投其所好么?” 宁九郎边说边用抹了发蜡的手抓几下自己的那头短发。

 

“大使……他好这口?”齐王爷用食指挠了挠眉角,仍是觉得不可思议。

 

“没想到吧?” 宁九郎冲着王爷一脸的无奈,“要没这身打扮,你要的情报估计是套不出来的。”

 

“哦,是这样吗?” 齐王爷虽然嘴上关切,可眼神却从旗袍开叉的位置沿着宁九郎的一双长腿慢慢扫下去,“这么高的鞋跟,待会儿你走路不会崴脚吗?”

 

“王爷,你忘了我腿上的功夫很是了得了么?”宁九郎对齐王爷的质疑略有不满,“那么多年的跷功可不是白练的。”

 

他走了两步,鞋跟敲击大理石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声音,透着自信和炫技,却也让齐王爷产生了某种异样的骚动。

 

他着实听不了宁九郎口气轻松地说自己“腿上的功夫了得”,外人闻言只当是宁老板在说自己的“手眼身法步”,可齐王爷联想的却是外人见不到的情趣之处。

 

宁九郎看齐王爷双眼失焦地在看他,就知道眼前的人多半在想事情,至于在想什么,他也能猜到几分。

 

“王爷这是被裙衩给勾了魂吗?”宁九郎故意点破,某种程度上他喜欢看齐王爷此类的神情——被看穿内心躁动小心思后的轻微窘样,“现在明白了吗?”

 

嗯?什么?——齐王爷不明白宁九郎后面的问句。

 

“就是让你出门锻炼的时候不要穿侧面有开叉的休闲短裤啊,”宁九郎看着齐王爷,意犹未尽地说,“——容易勾魂。”

 

“大裤衩有什么好勾魂的哟?”齐王爷一副“你别逗了”的表情。

 

“王爷——”宁九郎翻了一个腕花小云手,说:“这手往里头探得那么轻松,不就容易惹人遐想、把人勾了魂么!”

 

咦惹,彼此都想得挺多。

 

(Fin)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