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同人本】(齐宁衍生)《宁琴言,回家了!》PDF版(PW有)

《宁琴言,回家了!》写完了还是整一个PDF的本子给自己一个交代。

汇总做本子主要是给自己什么时候又想补了有一个总帐可找(翻帖子就是麻烦)

其实所有的文都能在合集里找到,我只是二校修改了一些错别字和不通顺的语句。

想收的就收,诸君随意。

二校太累,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A=……

《宁,回》轻微涉及RPS,这有点顾虑,所以密码还是私放,跟之前《全本戏》阅读密码设置谜面的方式不同。有的照片也不好草率放置,就用自己之前玩耍的图吧,也权当汇总了。

请继续一起关爱老年组~>3<

----------------------------------

>>>pdf下载地址(提取码:j434)(←这个只是文件提取码,不是阅读密码)

>>>阅读密码:私信下面这段话获取 (备注:宁回同人本

“我拥有完全民事行事能力,在获取阅读密码后承诺给作者:仅供自己阅读,不转发、不文字分享。兹要是违反约定,就是逼作者退圈,使其自此再不动笔写齐宁/宁齐。”

-----------------------------------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