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齐宁)《上下左右》(PW有)【扩写 challenge】

Title: 《上下左右》(齐宁)

Author:  Du

Pairing: 齐王爷/宁九郎

Fandom: 《鬓边不是海棠红》(爱奇艺出品)

Rating:  Mature(有水分)

Words: ~3.7K

Disclaimer: 100% Fiction. I ownnothing. 纯属虚构。

Warning: (1)禁止无授权在Lofter外转载;(2)剧党;

Note:

  1. 标题是我临时取的,我对这个真的很不擅长,别介意。我怂恿这个人 @lesliy 写文,结果这人写了三个段子。为什么我选择challenge这段?七百来字,但关键地方tmd是省略号啊!我初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完形填空啊!撩了个兴致,后面就没啦?省略号让人难受,就没皮没脸地拆解了段子重塑,增扩了三千字左右。字体颜色多少可以判断我增扩的内容。

  2. 无二校,错字可能有,语句不通可能有,请海涵;

  3. 这是challenge文,文里的齐宁两人性格设定属于原作者,基本梗设定也属于对方。我就是一个做完形填空的,外加补个开头和结尾的。

  4. 鉴于这人自己当初的段子就被撸否给屏,我就还是搞成私给密码的pdf形式,诸君随意。

------------------------------------------------------

>>> PDF下载地址(提取码:bjp7)(←这个只是文件提取码,不是阅读密码)

>>>阅读密码获取方式:私信下面这段话给我(备注:扩写

“我拥有完全民事行事能力,在获取阅读密码后承诺给作者:仅供自己阅读,不转发、不文字分享。兹要是违反约定,就是逼作者退圈,使其自此再不动笔写齐宁/宁齐。”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