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Anderson警官与僵尸Lowell的日常冷笑话系列#(10)

Title: #Anderson警官与僵尸Lowell的日常冷笑话系列#(10)

Author:Du

CP: Anderson x Lowell 

Rating: PG

Disclaimer: I own nothing. Just fancy these two roles.

A/N: izombie+ The Fall (S2) crossover;

------------------------------------------------------------------------------------

>>>Past<<<


——你叫什么名字?


——Lowell Tracey,叫我Lowell就行。


——Anderson,Tom  Anderson。


出于弱势群体的自我定义,Lowell还是决定以Anderson来称呼对方,既然他先强调了自己的姓氏,那就让这份距离感继续保持着吧。


>>>Now<<<


“我和Liv分手了。”


Anderson有些吃惊,但还是面不露色地听着Lowell可能会继续说下去的内容。


“你没有什么反应么?”


“哦,听你这么说我感到很抱歉。”Anderson说,“只不过我不知道该为此作出什么样的反应。”


“你不问我原因么?”


“问了能怎样?会让你们复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你对我的事一点都不关心啊?”


“你的意思是,需要我来关心你么?”


“因为我们现在这种状态算是搭档吧?”Lowell顿了顿,拔高了一些音量,“你不会真的把我当成协助你破案的警犬了吧?!”


“你的意思是,我把你当成一条拉布拉多?”


“就冲你这话,我觉得自己连一条狗的待遇都不如。”


Anderson看着Lowell有几秒钟的间歇,突然就把桌上一个干净的碟子往远处的沙发上一飞,然后对他说,“Lowell,去把它捡过来!”


“信不信我先咬死你!”Lowell好气又好笑地威胁对方。


Anderson笑了笑,“现在感觉好些了么?”


“嗯?” Lowell一下子还反应不过来Anderson的思维顺序。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分手,但从你之前和对方热恋的程度来看,分手多半会让你有些沮丧,我只是觉得这样也许能分散一下你的负面心情。”


——谢了。


Lowell只是走过去,力度适中地捶了对方的肩膀一拳。


也许,Anderson最终发现Lowell还是理解了自己所说的意思。因为他有一瞬间露出了浅浅地笑意。


所以是不是需要知道自己和Liv分手的原因也就不重要了,Lowell想。


(Fin)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