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仓库收纳]以前的一些构思稿什么的(4)

A/N:因为要丢垃圾桶了,所以在这里备个案…… 


-------------------我是草稿的分割线-----------------



“打算开溜?”

没什么人的后门走廊里,某人的声音就像是响彻的雷鸣一般劈开了整个安静的气团,这让原本匆匆的脚步就此顿了一下,栽种在原地。

给自己几秒时间的快速调整,Colin转过身,给身后的声音源投去一个略显尴尬的笑容。

“怎么你也——”

他以为自己能悄悄溜走的。

“——会在这里出现是吧?”Bradley把打发时间用的手机塞进裤袋,然后走上前,拍拍他的肩,“知道你喜欢绕而已。”

Colin侧首看了Bradley一眼,只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后,问:“你怎么会在最后一排?”

“只买得到最后一排的位置,”Bradley又掏出手机看了看上面的时间,盘算着是不是要去外面吃饭,“票源挺紧的,看网站上都显示’sold out’了。去吃饭么?”

“不了,明天晚上还有最后一场,我要回家再练练。”Colin抬起左手,瞄了一眼手腕上的表面,“我就去便利店买点东西。”

“那一块儿吧,我也有点饿了。”

 

21点25分,离散场已经有10分钟了。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来看这部——”Colin想重提了之前被Bradley误解的问题。

“Ruth给你电话了么?”Bradley打断了他,“3月份就要开拍了,我想你也和我一样有被传唤吧?”

Colin知道Bradley指的是什么,回了句,“嗯。”

“你这个——”Bradley来到他面前,边说边用手揉乱他的头发,“——工作狂。”

下意识想的不是自己从一月份忙到现在的马不停蹄,Colin反而被Bradley搓弄自己的头发时,觉得自己也许该去剪头发了。前额的发穗不时扫过自己的眼睛,他才意识到为了演《Our Private Life》,自己把头发竟然留的有这么长。

要不要明天演完最后一场就去把头发剪了?Colin在心里想,不过看到Bradley后,他就打消了念头:到时候让造型师决定好了。

Bradley倒也是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

“你化妆了?”

“什么?”

“没涂睫毛膏什么的吗?”

“拜托,我虽然演的那个虽然是gay,可他没有女装癖。”

言外之意,


---------------我是“好像找到了另一个完整的版本”的分割线-------------------

 

记一则

(Written by Du)

 

“打算开溜?”

“你怎么在这儿?”

“劝你省省,后门是上锁了的。”

“那你在这里干嘛?”

“你从这门走干嘛?”

“演完了,所以回家喽!”

“知道这边上锁还往这儿走?你给门卫好处了?”

“我是躲在正门那儿堵着要我签名的人,所以……”

“你确定你这么做不是为了躲我?”

“……好吧,你赢了,Bradley。”

 

Colin把肩上的书包甩在长凳上,一屁股坐了下来。很快,他屁股旁边的地儿让Bradley也给占了,硬挤过来的人还说自语了一句,“就知道你喜欢绕。”

Bradley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21点25分,离散场已经过了10分钟了。

 

“你怎么会在最后一排?”Colin靠着墙,问的时候把脑袋转向了身边的Bradley。

“只买到了最后一排的位置,”Bradley侧身看着Colin,目光注意到了他的发穗,“票源挺紧的,网站上都显示了’sold out’。”

下意识的就拨弄了几下自己的发穗,嘴上说着“我不是这个意思”,Colin的内心却在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去剪头发了这回事:没想到这阵子为了《Our Private Life》,自己竟然把头发留得有这么长。

Bradley眉间微皱,反应过来Colin的话是什么意思,“你不希望我来看你的演出么?明明Richard也来看过你,看你也没什么非议……”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同?”

“Richard会让我有些压力,可你……”Colin在想用什么词会比较好。

“让你紧张了?”

Bradley记得和舞台上的Colin对上过一眼,那个时候他的Carlos正拿着一把黄油刀闹自杀,两人四目相视后,Colin似乎就分神了一些,竟然没有注意到本该在桌子上的黄油刀已经弹落在了地上。

“你就应该戴着你的那副墨镜,”Colin也回想起了之前的小插曲,“你看就看么,干吗眯着眼睛看舞台?”

“我在确认你是不是有涂睫毛膏。”

“怎么可能!”

“那为什么你的睫毛看着那么长?难道你有驴子的基因么?”

Bradley被Colin的手肘撞击了一下,力道不大,但有点疼。只不过,某人死性不改的还把脑袋凑过去瞧,“你别动,”他把食指伸向Colin的眼睛,搁在他的鼻翼上,“好了……眨一下。”

Colin的眼睑不自主地上下开合了几次,不知所依然:“你这是干嘛?”

“感受一下你的睫毛刷过皮肤是什么感觉。”

没好气地推开“无聊”的Bradley,Colin想着正门的那些人应该走得差不多了,才刚要起身,又被Bradley用手按住, “你别动。”

很快Bradley就吻上了Colin。他吻得很仔细,把脸也贴得很紧,这让Colin有种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当然,(一定)是Colin结束的亲吻。

 

“你这是想干嘛?”

“只是想让你也感受一下那种睫毛刷过皮肤的美好。”

 

(-fin-)

 

 

“嘿嘿,我的睫毛也很长吧?”

看着Bradley的那副死样,Colin真恨不得一拳揍上去。

 

只不过他还是忍住了。

 

 --------------我是结束的分割线-----------------------


第一篇草稿的word名叫《eyelashes》,再结合第二篇完整的,估计那个时候就是想写睫毛的故事吧?

啊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