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主磕“齐王爷×宁九郎”,嗜好“宁九郎×齐王爷”。

Holy sh*t!

为了查一张原图我又去刨了张弓老师的微博相册。

这回竟然让我刨到了2014年~ㅍ_ㅍ~

心想着都手动刨那么久了就再刨刨吧,结果——

我勒个去!

张弓老师你真敢放啊?!

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limb-obsession这一类人啊?!

你知不知道病号服的裤管也是很宽松的啊?!

⁄(⁄ ⁄•⁄ω⁄•⁄ ⁄)⁄

你知道放出这种照片的后果是什么吗?

你知道被我刨出这种照片的后果是什么吗?

张弓老师啊,下回请□不要□要这样……ಥ_ಥ


(我的血槽要被清空了=͟͟͞͞=͟͟͞͞(●⁰ꈊ⁰● |||))


(又不敢打tag了¦•ˇ3ˇ•。))






2020-05-24 /  标签 : blahblah 7 4  
评论(4)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